好久不来了……为了表示窝还活着,撸了一个BE三十题【为了找回我刚混圈的感觉哈哈哈】的前11题。今天晚上的飞机飞英国,所以后面的真是没有灵感和时间写了……

请轻拍。


********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萨拉査·斯莱特林爱着戈德里克·格兰芬多,反之亦然。

但是他们无法无视外界的议论,因为他们并不能为自己而活。他们还有霍格沃茨,还有一切一切需要和巫师界乃至于麻瓜界打交道的事情。

所以即便两人心知肚明,然而那层窗户纸始终没有被捅破,房间里的大象所有人都心照不宣,爱慕的眼神将要化成实体但是没有人指出——

当朋友,挺好的。

最好的那种朋友。


2、反...

对不起打击最近没有动静(x
祝自己18岁生日快乐🎂🎂🎂
难受想哭
然而往好处想:我现在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写/看NC17的文啦!
然而我会填坑吗?
不的【斜眼

10点我

14点我

对不起各位,我觉得我这篇文可能被查了……发什么都被屏蔽【大哭】各位就点链接吧……这次更没有肉

AO3点我

SY点我


本段是车,但是被屏蔽了【微笑】图片也不行。大家自己点地址吧……

AO3点我

SY点我

6~9点我

被屏蔽……根本啥都没有……

算了……大家就点链接吧。

1~5点我

10点我

SY地址:点我

AO3:点我


说在前面的话:以后GS的梗应该都是会在这篇里面,其它的应该是都…都坑了【微笑】

这篇无大纲无剧情,小学生文笔;有车,但都是自行车。为冷CP做贡献,所以只求留言和喜欢。

很好这个也被屏蔽了……大家点链接吧

6~9点我

SY地址:点我

AO3:点我


1点我

2点我

3点我


Part4 结局

事情还是走向不可挽回的地步。


在戈德里克表白之后,他们两个平时的相处模式都会被赫尔加骂“亮瞎眼睛”(然而我不懂,为什么他们搂搂抱抱亲亲就会亮瞎人类的眼睛?人类真是一个脆弱的物种)。他们两个肯定是互相爱着的,我确定。因为……我从来没有见到主人这么高兴过,他从来没有用这样的态度对待过其他人。如此小心翼翼、却又如此不设防。他周围那层距离感仿佛消失了,他的生活第一次和别人融合在一起——居然还在格兰芬多的房间过夜(把我扔在门外)。

我希望就这么下去,多好啊。他们之间那些分歧我也不懂,不明白为什么,人类为什么要为了一些看似毫无意义的事情抛弃友情...

标题:控制权
配对:超蝙
克拉克·肯特/布鲁斯韦恩
分级:NC-17
摘要:“你如何控制自己?”
“你如何和路易斯·莱恩做爱?”
警告:无
弃权:角色不属于任何人,他们依照独立意志和令人惊叹的勇气在自己的世界里开创了一个未来。

大家好我知道我半年多(不止)没有出现啦~窝窝对不起大家,盾冬的坑窝会尽量在这个暑假填完!下学期就高二啦就要准备申请大学啦qaq

以及…咳咳…我爬墙了【被打死】


第一次写超蝙…第一次就开车(x 结果开成了自行车,小学生文笔,请不要大意的用留言打我!
二设,CK和在大战之前分手了。什么?你说戒指?我不管我不管QAQ
想过很久是用漫画/动画设定(因为窝只看过动画orz...

卧槽……刚发完就被ping了……

1在这里


感觉……唉……本来是想试试换个风格

但最终还是感觉和以前雷同。

心累,伐开心。

随缘点我

AO3点我

图版以后再上


美队2之后,不拆不逆1V1,绝对不虐(就是个PWP)冬兵恢复期,甜甜的肉

大家好,还有人记得我吗?我胡汉三在拖着若干个坑的情况下又过来挖了一个坑→_→
以前都觉得写肉太费力了,每次撸完肾都虚透了,就想写一个不那么…刻意的肉?想到哪里写哪里,没有策划没有事先安排,简单来说就是看心情【喂】所以就写出来了这么一篇……说好听点叫意识流,说难听点叫不知道是啥……
好吧实话实说:这段时间太饥渴了;且半年多来没动过笔手痒痒了。

文字版:

SY点我

AO3点我


图像版:


昨天终于搞定了我的高中啊哈哈哈(虽然比我预想的晚了那么个将近五个月……)

又到了晒Offer的季节【。

我在英格兰的东约克郡,临近的小伙伴一起来玩啊。

表示八个学校,被拒绝了四个……英语+数学太渣没办法。

所以,我要填坑了吗?

哈哈哈哈,你们太天真→_→

尽量!

表示看完《复仇者联盟2》之后……寡鹰被拆的好惨QAQ身为盾冬党一直再看盾铁发糖→_→(非黑);更重要的是萌上了鹰银这个奇葩的CP然后快银死了…死了…了……

导演出来!!!


这是#虽然这个学期要中考但是还是必须要看的书#系列。
表示这几年有手机了,发现看书很少很少,感觉脑子里都长草了,所以这学期赶紧制定看书计划(x)但是作死的是这学期中考,作业不算多但是有一些,关键是每天晚自习都要考试只能偷偷看……所以每天晚上睡觉前抽出时间来看。
书分类较杂,不过这学期主要看的是西方文学嗯。
如果你要问我最推荐哪本,我会告诉你是那本《Meditation》,古罗马皇帝马克马可•奥勒留写的,中文译名是《沉思录》(万恶的老师发英文版的……其实是因为中文版是从英文版翻译过来的,而英文版又是从希腊文翻译过来的……)
这不是一本要去“看完”的书,对于我老说,这更像是一本随时看的书,因为它没有情节。...

题目:Death Is Not The End

作品:《哈利·波特》书籍及电影

分级:G

作者:西门雪珊

警告:无

简介:首发在SY礼物季,当作礼物送了出去。想为这对CP写点什么,但是感觉人生阅历太少,笔力太差,而这对CP又太过沧桑,总怕写崩。这是我一段时间的产物,写了又改,改了又写。

题目出处:我最爱的乐队Nick Cave & Bad Seeds在《Murder Ballads》专辑的一首歌,说实在的歌曲本身我不太喜欢,但是题目觉得很适合GGAD。

*我不拥有他们,滚动大妈创造了这部作品,而人物终归属于他们自己。


===============...

大盾不会黑化!吧唧不会物化!保证本篇文章不会出现任何强迫and无意识Xing行为!两人心甘情愿且地位平等!!

Part 1

Part 2

Part 3


=====

Part 5 I'm Your Needy Little Slut


*等着被屏蔽………………………………

*真抱歉更新隔了这么久……懒……

*两个月前写的了,现在自己看都觉得好羞耻啊啊啊啊啊

今天首页上都是各种屏蔽消息,然后我就发现……【手动再见】
没事,我的所有文章SY上都有,大家去SY搜就行啦!啥时候有电脑我给个链接。
不懒的话窝会去AO3发一份
话说,今天是严打日吗?

大盾不会黑化!吧唧不会物化!保证本篇文章不会出现任何强迫and无意识Xing行为!两人心甘情愿且地位平等!!

Part 1

Part 2

Part 3


=====


Part 4 Come For Me

被屏蔽,上SY地址,首楼。点我


*如果有一天我因为肾虚而猝死,请各位小伙伴谨记教训[手动拜拜]

*上次那次更新演员名字乱入的事情…………我已经改了QAAAAQ非常抱歉,写的那段时间看RPS看的太过了→_→

*去了一趟英国,哈哈哈哈逃了一个半星期的课【出息呢?】话说我这半年来的努力还是没有白费啊→_→虽然英语还是渣渣,但是至少学校接待的人说的话窝都听得懂。为了听懂男神的采...

大盾不会黑化!吧唧不会物化!保证本篇文章不会出现任何强迫and无意识Xing行为!两人心甘情愿且地位平等!!

Part 1

Part 2


=====


Part 3 Be My Good Boy

被屏蔽,上SY地址,首楼。点我

*我不拥有他们…………我……我……

*希望这样你们还能接受……两个人绝对是平等的,如果你们觉得有些不太好的地方请不要大意的给我板砖【然后我盖一个房子(什么】

*这对于纯洁的我来说实在是太过啦!!

*最后一段的表白……你们懂了我就是一个文废_(:з」∠)_希望写出那种感觉却好别扭……

*这周看完了《红与黑》感觉整个人心境都被影响了啊喂!

*继续:推...

大盾不会黑化!吧唧不会物化!保证本篇文章不会出现任何强迫and无意识性行为!两人心甘情愿且地位平等!!

Part 1

Part 3

Warning:本章有军装Play!肛|塞!

Summary:“这样,我以后一想到命令、服从、捆绑,想到的不是Hydra,而是你那巨大的老二是如何狠狠地贯穿我、占有我、操哭我的。所以帮我摆脱心理阴影吧,队长。”
Steve竟不知道如何反驳。

或者——

Tony•天才•关心队友•且有钱任性的•Stark为两个老冰棍的“二人行程”贴心地订了一个特殊酒店的房间。而他相信那两个人会感谢他的,因为他是Tony Stark,他肯定是对的。

Dom/Sub关系,微BDSM行为。雷者...

 放心!!大盾不会黑化!吧唧不会物化!本篇文章不会出现任何强迫and无意识性行为!两人心甘情愿且地位平等!!!可以保证!!!


Summary:“这样,我以后一想到命令、服从、捆绑,想到的不是Hydra,而是你那巨大的老二是如何狠狠地贯穿我、占有我、操哭我的。所以帮我摆脱心理阴影吧,队长。”
Steve竟不知道如何反驳。

或者——

Tony•天才•关心队友•且有钱任性的•Stark为两个老冰棍的“二人行程”贴心地订了一个特殊酒店的房间。而他相信那两个人会感谢他的,因为他是Tony Stark,他肯定是对的。

Part 2

Part 3


警告:Dom/Sub关系,微B D S M行为...

Part1相遇

Part2咬

Part3第一发

Part4第二发

Part5第三发(上)

Part6第三发(下)


===========


Part 7妇联大家庭


虽然超级士兵的体力异于常人,但是前一天晚上的“激战”(加上其中一个人因为终于在96岁这年破|处;另外一个人则是因为这段时间来第一次睡得如此安稳),让他们两个人在手机闹铃响起的时候依然选择赖床。闹铃一直在响,Bucky有些不耐烦的动了一下身子,Steve就立刻起身把闹铃关了,回床搂着Bucky,心满意足的继续睡。

直到将近8点,他们才被Sam一直校门的声音从睡梦中吵醒。Steve赶在Bucky坐起来之前对着...

说好的今天会出现w
祝自己16岁生日快乐
【一阵“哎哟喂好老啊”的心酸感QwQ】
不管怎么说,从今天起把自己当作一个成年人来看待。有独立生活的能力,遇到事情的第想法不是父母而是自己解决。

说实在的,回顾了一下自己的过去,觉得听起来蛮独立、成熟的。
9岁的时候一个人走路上课外班,上完课之后一个人回家。
10岁的时候一个人坐一个多小时公交车,去书城看一天的书,晚上21:00再坐公交车回家。
12岁开始就坐飞机去外地上学嗯,坐完飞机之后捣两次车,加上飞机10个多小时后到达学校。一学期回一次家
……就是为什么就感觉自己现在幼稚又中二!!!
分析一下,是不是因为父母在身边就习惯性的依赖?能做的事情都想让父母解决??

……所

昨天开始发烧,今天烧倒是退了一些但是咳嗽咳的跟个肺痨患者似的= =
所以哈哈哈哈今天没去学校(出息呢!

上次那个深夜负能量,大家的留言窝都看到了,但是非常抱歉因为那个会被删掉所以我就没回QAQ总之,非常感谢所有人,评论或没评论的;感谢所有Lofter上的人,因为……(文艺不下去了)

这里正式说一下吧,其实说也不是断网,周末还是有时间用手机上的(毕竟,现在的人,即使再努力,上厕所的时间、睡觉前那么一小会、去外面吃饭等菜的时间……总会找到时间上网的)但是我没有时间写文、或者策划本子了。我会喜欢、推荐、评论、回死心、刷微博、啃AO3小黄文(节操!)但是不会有别的了。
因为我这段时间以英文为主(自己都不相信…...

Summary:就是70年后老冰棍们第一次啪啪啪。

原作者的Summary:Bucky感觉迷失,Steve帮助他找回自我。并且他们一起回到了以前那种关系。

【然后就啪啪啪啪啪(闭嘴)了www】

上次说好的翻译嗯。

授权:


 AO3地址戳 

作者的标签:精神性爱,睡在一起,口交,插入式性行为,美队2衍生。

轻微的D/S,可是说实在的窝怎么没感觉到→_→

盾冬!!不会逆CP!!大盾极其温柔,男友力十足啊啊啊!!!


第二篇翻译的盾冬文,用了几节晚自习的时间,用手机有道一点一点的查词写在本子上的→_→因为本人英语渣,所以一些习惯用法、俗语以及理...

Part1相遇

Part2咬

Part3第一发

Part4第二发

Part5第三发(上)

Part7大结局


小册子通贩调查地址:http://weibo.com/1511958907/Bu8S ... me&type=comment
如果超过50人投票窝就准备,黑白,没图【因为窝不会画【闭嘴!】


=====================
本章详情请见图片:


*没错还是TBC状态,不过下次估计没肉了→_→就一个尾声,不让妇联大家庭过来打一个酱油怎么行呢??

*寡姐表示哈哈哈哈在一起吧

*不要纠结体位问题!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想的是意大利吊灯式!

*长篇的话,会缓...

Summary:资产被制造之后,有三次它听到任务目标用人类的名字称呼自己。一次是James Barnes;一次是James;一次是Bucky。 


心中正在策划一个长篇正剧向的盾冬文,这是心目中的第一章,算是试读。没放SY,只是Lof和微博。因为自己写的,没底,不知道怎么样

只是请各位,如果看到了,求留言。几个字都好,说说你们对这篇文的感觉,如果有什么不足之处求意见。

只是几个字都行,因为真怕写这种……盾冬不怎么好把握,最后窝根据各位的反馈再看看继不继续写QAQ因为写完第一章之后,心里非常没底……

实在不行的话就算了,暂且不写。

取名无能,名称暂定,求意见→_→

打扰你...

Part1相遇

Part2咬

Part3第一发

Part4第二发


小册子通贩调查地址:http://weibo.com/1511958907/Bu8S ... me&type=comment
如果超过50人投票窝就准备,黑白,没图【因为窝不会画【闭嘴!】


=====================
本章详情请见图片:

*没错,让Bucky自己对着镜子用手指操自己的情节每天晚上都在我的脑海上演。
*没错,让Bucky握着Steve的阴茎不口交,而是摩擦自己的面颊,像是崇拜、像是珍贵的对待的情节每天都在我的脑海里上演。
*没错,让Steve跪下来吻Bucky的机械臂,吻那颗红星,珍贵、...

尊敬队长,看到美队1Bucky掉下去之后他没有跳下去那时更加尊敬队长。他不能忘却自己的职责,Steve Rogers可以就那么跟着他一起跳下去,但是美国队长不可以。

总让我想到春秋战国时期赵氏孤儿的事情,那两个人【忘了什么名字】一个人选择死去,另外一个人忍辱负重把孤儿养大。小的时候看东周列国志的时候就觉得,我肯定会选择死去。

因为有些时候活着比死去需要更大的勇气,更多的毅力,以及忍受常人所不能忍受的孤独

有些时候想想,如果我是美国队长(只是想,因为我从来没有肩负着那么重大的责任),不说当时我是否有勇气,至少就现在想,那么爱着的人掉了下去,我肯定选择跟他一起跳下去。不要管别人怎么说,没有...

手贱把上个贴子删了。


原文:全是啪啪啪啪啪啪

Part1相遇

Part2咬

Part3第一发

Part4第二发


不投票也求帮扩www都是小天使→_→
暗搓搓来个投票……用一下Tag抱歉窝知道没什么人理我→_→只是想出个本子,熟悉一下流程。
因为看了看各个商家简介,至少50本以上,所以……咳咳……如果投票超过50的人的话——
窝就开始准备,看看,不一定成。因为没图,不知道怎么设置封面,手里的钱估计只够交订金,剩下的让商家从书费里扣吧……
微博投票地址:http://weibo.com/1511958907/Bu8SNmHi6?ref=&type=comment
注意只能投通贩!!!...

Summary:他们可以为对方做一些事情。 


AO3原文

授权:


肉肉肉注意!

弱鸡!Dom!Steve/Sub!吧唧哥哥!

70年前的→_→

纯粹是看一位妹子的推荐,果断打鸡血,原文还没看完就开始了翻译,要了授权两周才翻完→_→

人生第一篇翻译!!各种理解不对用词不好注意!!这里是一个英文不好,中文不好,理解还有问题的人【卧槽真不想承认】依靠谷歌翻译和百度翻译偶尔还有道翻译才撸完【←真不想承认啊!!

没有Beta!!各种错误请提出来QAQ窝一定改。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弱鸡!Dom!Steve/Sub!吧唧哥哥!

所有行为,都是两个...

 
© 西门雪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