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四个月没上lofter,两年没更文,居然一上来还是有99+消息和一堆新粉丝,我真的太受宠若惊了……
为了防止很多人被我以前的文诱骗进来,我我我我是不是要发个声明😂
盾冬出坑了(好像简介还没改过来)淡坑两年多了,近来算是彻底出了。之前的文的链接那些我会补一个AO3和随缘的、但是写是不会再写了,对不起大家。出坑的原因有很多,为了盾冬关注我的姑娘就取关我吧~也不占你们的关注名额😂
我开这个博客的时候初一?还是初二?我现在要上大二啦ww也越来越咸鱼,我以前竟然写过这么这么这么这么多东西我的天呐啊啊啊啊啊我怎么写出来的,现在我只想每天刷微博和睡觉。
GGSS大概可能还是有产出不会变的,毕竟是我的初心+本命。其他的会不定期掉落。
谢谢大家。
很高兴认识你们。
PS抱歉啦lofter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发文的地方,不是互动的。我个人呢在微博上比较活跃~~~嘿嘿嘿。欧美圈都会回关呢!

评论(4)
热度(3)
 
© 西门雪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