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年度报告的梗,但是里面每条都是我自己想的()若有撞梗,纯属意外。而且我们这么冷的CP我觉得大概绝对撞不了(手动微笑)
真的是甜饼!!真的一点虐都没有!!请你们相信我!!我这个亲妈怎么舍得虐啊!!!!我哪有这么狠心!
声明:他们不属于我,他们只属于他们自己。

—————————

过去的一年,遇见你真好——戈德里克·格兰芬多的年度彩虹屁报告。

这一年里,
你一共对萨拉査·斯莱特林吹了16437条彩虹屁。

你吹彩虹屁的原因成谜,
你善于把任何事情都联系到吹萨拉査的彩虹屁上。

你热爱分享,
巫师届所有男巫女巫都知道你喜欢吹萨拉査·斯莱特林的彩虹屁,并且由此带动了闭耳塞听咒的广泛运用。

这一年,你用过最多的彩虹屁词语是“帅”,
“我生长于不列颠,熟识欧罗巴大陆,还有幸见识过遥远东方连绵的荒漠,萨拉査是我见过最帅的男巫。”
“他的女儿如此美丽难道很奇怪吗?毕竟有一个萨拉査这样帅气而完美的父亲,他的孩子怎么可能不好看。”
“梅林的袜子!请普林斯先生给你们一些治疗眼睛的魔药,很明显你们的视力与眼神都出现了问题,萨拉査怎么可能相貌平平。”
“你再说一遍,萨拉査难道不好看吗??”说这句话的时候,你很确信,虽然你尽力保持语气的冷静,但是你的表情肯定是把这位巫师吓破了胆,年纪轻轻就瞎了,真可惜,
等等等等。

28/11日,大概是很特别的一天,
在这寒冷一天的清晨,
你凝视着萨拉査熟睡的面庞,
把“梅林啊,萨拉査怎么这么好看这么帅我要窒息了嘤嘤嘤”,
在心里反复念叨了2333次。

13/6日,
这一天你睡得很晚,
04:32依然与彩虹屁为伴,
前一天教廷的人控诉萨拉査是魔鬼、恶魔的代言者、撒旦,
于是凌晨时你看着萨拉査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吾爱,请不要把他们的话放在心上;这些人的愚昧无知蒙蔽了他们的双眼,让他们无缘真理之神的眷顾。”
“撒旦怎么可能长得像你这么帅!!!”
你成功地得到了对方的一个白眼,并且一脚被踹下了床;
在被魔咒轰出房间时,你依然不知道自己哪句话说错了。

这一年,你有363天,
晚上9点后,
依然对着萨拉査称赞他的容颜和他的性格,
缺席的那两天因为你忙于处理教廷的阴谋,误了例行彩虹屁时间,
你非常生气,狠狠地揍了他们一顿,
并且在咕哝完原因后,得到了躺在地上的教廷人员们天打雷劈的表情。

你的彩虹屁中,
也藏着很多不为人所知的点,
你熟知并欣赏萨拉査的穿衣风格和审美品位,
你称赞他墨绿色长袍与祖传挂坠盒的搭配,和他高贵而清冷的气质完美相衬,
你得到了萨拉査的笑容,和你非常喜欢的夜间运动。

这句“你绿色的眼眸如湖泊一样深邃,又如天空一般清澈”,
是你用过最久远的彩虹屁,
早在你第一次见萨拉査时,你就情不自禁地对他说了这句话,当时得到了一个黑魔法毫不留情的攻击,时至今日你还能想起那道魔咒的威力;
今年的你依然在使用这句话,你能从萨拉査看似不耐烦的神情中看见他刻意隐藏的爱意。

还记得“萨拉査,你的外表是否是用来迷惑人的?这样他人就看不出来你隐藏在皮囊下的冷血与残酷。”这句话吗?
你曾经很喜欢,
但这些年来似乎把它遗忘了,
因为这根本不是彩虹屁,只是你们年轻时无谓的争吵和误会,当时你一时冲动时说出来的话,
在说出口的那一瞬间你就后悔了,你能感觉到这句话如无形的利刃,伤到了萨拉査的心,
现在你们早已互相包容与谅解,提起以前的争执时只会互相嘲笑当年双方可笑的固执,
但就是那些争吵和才使得你们现在这样了解与信任对方,所以你不后悔那一段熟悉彼此的时光。

今年,你的彩虹屁一共收到了49311条评论,平均每句彩虹屁收获3条评论,引发了很多人的共鸣,
你的“我不管反正萨拉査就是最棒的”这句彩虹屁,
收获了赫尔加·赫奇帕奇和罗伊娜·拉文克劳的吼叫信各一封,
信的内容大同小异,充斥着“你们快去开房!”
“秀恩爱,分得快”
“继我的眼睛被闪瞎之后,我的耳朵也特么的聋了,戈德里克你给我等着老娘给你好看”
“FFF团的荣耀神圣不可侵犯”
“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
等等诸如此类的话语,
你每次都只是笑一笑,并不计较,知道两位友人只是在开玩笑而已,
毕竟——萨拉査就是最棒的!这是世间公认的事实,宇宙永恒的真理!!

在彩虹屁的世界,
遇见你真好,
你的学生们有样学样,一时之间霍格沃茨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彩虹屁,不仅格兰芬多学院,其它学院也开始了彩虹屁的风潮
你嘴上鼓励着他们,但是,你的心里明白——
没有人的彩虹屁功力比得上你!

新的一年,你希望能够发明更多不同的彩虹屁,吹给萨拉査听,
因为你知道他喜欢,每一次的白眼和咒语肯定是他傲娇的表现;
也是因为你每一句彩虹屁都是真心的,用你的荣誉起誓,
萨拉査,你的朋友,你的爱人,你的半身,你的灵魂伴侣——
你此生最大的幸运,梅林给你最美好的馈赠。

你愿与萨拉査相伴老去。

==========END==========
是不是很甜!!!!!
我爱GGSS一辈子

评论(11)
热度(23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雪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