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来了……为了表示窝还活着,撸了一个BE三十题【为了找回我刚混圈的感觉哈哈哈】的前11题。今天晚上的飞机飞英国,所以后面的真是没有灵感和时间写了……

请轻拍。


********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萨拉査·斯莱特林爱着戈德里克·格兰芬多,反之亦然。

但是他们无法无视外界的议论,因为他们并不能为自己而活。他们还有霍格沃茨,还有一切一切需要和巫师界乃至于麻瓜界打交道的事情。

所以即便两人心知肚明,然而那层窗户纸始终没有被捅破,房间里的大象所有人都心照不宣,爱慕的眼神将要化成实体但是没有人指出——

当朋友,挺好的。

最好的那种朋友。


2、反目成仇

如果当初那个微笑的青年向自己伸出手的时候,自己没有接下,而是转身离开,是不是就不会有今天的一切。

蛇语者萨拉査·斯莱特林这么想着,冷眼看着对方颓然倒下。

脑子中又浮现了那天的情景,他刚离开斯莱特林家族,满身血污与泥土。

金发的青年,像麻瓜一样在腰边带着佩剑,张狂的笑容,真诚的话语。

果然…还是不后悔吗?他默默地想着,渐渐微弱的视力盯着前方的地板上,那头金发是如此刺眼。


3、终其一生的单恋

“我只是爱萨拉査…如此而已。但是我心知肚明他不会回应,所以我便自把这不可说出口的秘密藏在心底,因为我早在当初就已明了,说出口只会让我的朋友徒增烦恼……这样对所有人都好,罗伊娜和赫尔加不需要在两个不再是朋友之间的朋友徘徊,霍格沃茨的学生也承担不起两位教授反目……”

戈德里克·格兰芬多的日记,只有后任校长有权查看,而萨拉査·斯莱特林从未当过校长。

阿不斯·邓布利多推了推眼镜,一声长叹。


4、分手

“我曾经爱过你,戈德里克。”

“现在分开对所有人都好。”

“想想霍格沃茨……我们还可以做朋友。”


5、与爱无关

“我爱你,我真的爱你,萨拉査。”戈德里克用手撑住桌子,无奈的说。

“但是爱并不是全部。”右手拿起魔杖,宝剑却被扔在一边——萨拉査送的礼物,怎么可以对准萨拉査?

“我始终爱你,以前是,现在是,将来也是。这事实与真理终将保持不变,即使霍格沃茨不再存在,我对你的爱如同永恒的月光,高高悬挂在空中,不被世俗所困扰。”

“所以,这与爱无关。”


6、报复

萨拉査想了很多方法来报复戈德里克。

最后,他选择用自己来报复戈德里克……

没有比这更成功的方法了。


7、七年之痒

“七年了,萨拉査。”

“你终于要放弃…了吗?”萨拉査苦笑,当初就知道不会长久,能够坚持七年已经远超出他的预料。

“我只是…厌倦了,这不是我当初想要的人生。”

“如你所愿。”萨拉査闭上眼睛,使劲告诉自己,让自己相信其实自己也厌倦了这七年。


8、错过一世

萨拉査·斯莱特林,罗伊娜·拉文克劳,赫尔加·赫奇帕奇。霍格沃茨的三位创始人,被魔法界称之为三巨头。

每年霍格沃茨的开学,新生都会一一和三位院长见面、举行分院。

然而今年,斯莱特林院长去世了,把灵魂奉献给霍格沃茨的他,留给新生的只是一个不会动的画像。

……莫名熟悉的感觉。新生戈德里克·格兰芬多盯着画像想到,湖绿色的眼睛,黑色的长发,抿起的嘴巴改变不了画中人俊美的容颜。

那是当然,他想到,这个人名震魔法界,谁都认识他,自己怎么可能不熟悉呢?

……然而为什么感觉这么悲伤?像是心里落空了一块,像是感觉自己本来有机会和他遇上的,在另外一个时光,如果自己早出生一些……

错过一世。


9、杀了你

[杀了他。]嘶嘶的蛇语从萨拉査嘴唇中泄露出来,不带一丝情感。

……肯定不是什么好事情,戈德里克想。他无比聪明,学了蛇语里一切情侣之间表达爱意情感的话语。

然而刚才萨拉査说出来的一句话全然陌生,没有一个音节唤起他任何的记忆。

就这样吧,他闭上了眼睛。


10、一直都是骗局

“所以,你一直都在骗我?”萨拉査平静的说。

戈德里克背着身子,点头。

斯莱特林从不纠缠,萨拉査毅然转身离去。

戈德里克始终没有回头,也没有说话。因为回头看见对方的背影,他怕自己的眼泪会顺着脸颊流下来;如果他说话,怕那发酸的鼻子不争气的出卖自己的心情。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一忘皆空。”

=

戈德里克·格兰芬多长途跋涉,终于找到了离开了霍格沃茨的萨拉査·斯莱特林。对方看到他的时候捂住了嘴巴,转身调整情绪。戈德里克非常奇怪,为什么呢?

于是戈德里克保持笑容,礼貌的说:“罗伊娜和赫尔加说我必须来找你,非常重要,她们并不告诉我为什么。”

“但是,抱歉…我不认识你。”

……原来人奔溃的表情是这样的,戈德里克想到。


评论(11)
热度(1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雪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