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队长,看到美队1Bucky掉下去之后他没有跳下去那时更加尊敬队长。他不能忘却自己的职责,Steve Rogers可以就那么跟着他一起跳下去,但是美国队长不可以。

总让我想到春秋战国时期赵氏孤儿的事情,那两个人【忘了什么名字】一个人选择死去,另外一个人忍辱负重把孤儿养大。小的时候看东周列国志的时候就觉得,我肯定会选择死去。

因为有些时候活着比死去需要更大的勇气,更多的毅力,以及忍受常人所不能忍受的孤独

有些时候想想,如果我是美国队长(只是想,因为我从来没有肩负着那么重大的责任),不说当时我是否有勇气,至少就现在想,那么爱着的人掉了下去,我肯定选择跟他一起跳下去。不要管别人怎么说,没有以后的所有事情,我和你永远在一起,可以不去忍受失去你那永恒的孤独

但是队长没有,Bucky掉下去之后,他晚上喝酒,喝闷酒,但是依然坚持着战斗,抗击九头蛇。

尤其是21世纪醒来之后,面对着完全陌生的世界,没有朋友、没有家人,唯一有些牵挂的美人早已垂垂老矣,躺在医院里。他在纽约之战里却依然跟着妇联一起行动,依然坚守着保护人民的信念,依然顶着美国队长的职责。

如果是我,在几十年后醒来,孤身一人,朋友早逝去在70年前,光是想想就觉得寂寞的要发疯,更别提什么职责了。

所以我尊敬美国队长,尊重他。

有些时候活着比死去需要更多的勇气,更大的毅力。

*

尊重,还有唏嘘。

想到一个段子,一个梗。微博上的。

“如果下辈子,我和你都是普通人,没有那么多身外的职责,没有那么多难言之隐,那会怎么样?我们本可以在一起的。”

代入很多萌的CP一下子就虐懵了。

队长和吧唧,到底是欠着你们幸福啊。


评论(4)
热度(20)
 
© 西门雪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