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今天会出现w
祝自己16岁生日快乐
【一阵“哎哟喂好老啊”的心酸感QwQ】
不管怎么说,从今天起把自己当作一个成年人来看待。有独立生活的能力,遇到事情的第想法不是父母而是自己解决。

说实在的,回顾了一下自己的过去,觉得听起来蛮独立、成熟的。
9岁的时候一个人走路上课外班,上完课之后一个人回家。
10岁的时候一个人坐一个多小时公交车,去书城看一天的书,晚上21:00再坐公交车回家。
12岁开始就坐飞机去外地上学嗯,坐完飞机之后捣两次车,加上飞机10个多小时后到达学校。一学期回一次家
……就是为什么就感觉自己现在幼稚又中二!!!
分析一下,是不是因为父母在身边就习惯性的依赖?能做的事情都想让父母解决??

……所以我到底在这里瞎BB什么啊摔!
谈正事(真的?)

窝英国考试的进度很慢啊……星期二,也就是30日进行两个学校的笔试。到那个时候,8所学校,我就弄完一半了……还有四所(x)更别提笔试过了还有面试QAQ
有一所学校要求我飞去英国考试……还不报销机票……谁去啊喂!!
前天知道了我之前那两所学校的成绩。好点的那所拒绝了我,理由是英语太差………【哭晕在厕所】另外一所,差一些,录取了(面试还不太清楚是啥时候)
总之父母的意思就是我必须要考到一个好学校,这样才有可能上一所好大学云云……
再次引发了我(中二)的思考:人的一生,为了考一个所谓“好大学”真的值得牺牲一切吗?
没事,我又不懂之后生活的哭,又有什么资格说。

总之文的话等考完试,这是肯定的……预计会用两周时间写一篇(双方你情我愿的)BDSM,和找回身体记忆一起出本(如果有主催的话)。其他时候尽量战Nobody。学校差不多是2015.1.25左右放假。

时间真是可怕,它在我们希望它走的慢的时候,流逝的越来越快。
有时候觉得真他妈的忙得要死;更多时候觉得自己真他妈的悠闲,不珍惜时间。

初一的时候有人问过我,觉得什么样的人生是幸福的?
我当时思考了 一会,说:永远不要放弃自己。
现在想来,答案还是未变。有时候感觉实在要崩溃了、想死。想到这句话,在床上哭个一场,站起来继续撸。
《罗生门》里和尚的那句话:就这样死去了,多羞耻啊!

初二的时候,还是同一个人,问我:你觉得到底什么是爱情?
我回答:………………………………
在盾冬文里我再写出来啊哈哈哈哈!

话说我总是这么唠叨你们觉不觉得烦?反正我个人是话痨,并且很喜欢看作者在(更文的前提下)唠叨唠叨,觉得更好的了解那位大大,看看ta平时在想些什么,也是很有趣的。

Don't let thins get you down; don't let people get you down.
——抖森

回见。
图是我自己做的麻婆豆腐!!!!我从11岁开始就学习做饭了啊哈哈哈哈(结果到现在做出来的还是只能吃不能看的样子……




评论(12)
热度(2)
 
© 西门雪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