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昨天下午和 @灰山雀 太太面积了!!!因为她!是!我的大学学妹了!!!我以后可以去教室堵她开始催文(划掉)

太太很好看很可爱很高很瘦发质很好(此处省略一百句彩虹屁

然后!我!还在太太面前!!念了几句她的文(没错这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还当着她的面评论她回坑那篇博文!!!嘻嘻嘻嘻嘻嘻。还当着她的面说我安利她的文之后别人对她的彩虹屁!!

和太太真的很有缘分呐wwww当初认识知道都在一个国家学习,然后又得知她要申请我的大学,哇,简直了,缘分!!!!


好的请大家忽略我以上的语无伦次,结论就是

1、我和太太是学姐学妹的关系了嘻嘻(骄傲)

2、作为一个纯读者,我会催太太更文的,不会让她再咕咕咕➡️_➡️


评论(5)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雪珊 | Powered by LOFTER